贵阳洁神洗涤设备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肖先生
  • 电话:18198629818
  • 邮件:665556@qq.com
  • 手机:13984889618
  • 传真:1819862981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541        返回列表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产生新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5月11日上午在陕西大会堂胜利闭幕。

娄勤俭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娄勤俭、胡和平、毛万春、贺荣、刘小燕、陈强、高龙福、祝列克、张广智、梁桂、徐新荣、王永康、庄长兴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韩勇、赵正永、马中平、胡悦、杨志斌、张勃兴、安启元、程安东、郭永平、魏民洲、姚引良、安东、李晓东、张迈曾、吴前进、李金柱、杜航伟、冯新柱、姜锋、魏增军、郑小明、千军昌、张社年、阎庆文、胡太平、白阿莹、龚冠宇、胡润泽、上官吉庆、岳华峰、王树国、李兴旺、张炜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周一波、梁凤民、黄玮、王建华等列席会议的有关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许,闭幕大会开始。

会议首先通过了由15人组成的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676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44名,中央提名的张高丽同志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出由82名委员、1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出由49名委员组成的中共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选举结果宣布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娄勤俭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会认为,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客观总结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科学分析陕西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是一个体现中央要求、符合陕西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报告,是指导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通过了关于十二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强调,开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必须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坚持标本兼治、改革创新,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厉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娄勤俭在热烈掌声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娄勤俭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着眼党和国家事业进入新的伟大时代的大背景,立足省情实际,肩负使命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为开好党代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娄勤俭表示,新当选的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一定恪尽职守、勤政廉政、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省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娄勤俭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陕西改革发展的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